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家庭聚日的欢乐

25/9/10(六)
早上,约9.40就去三合港等巴士。大约15分钟吧,巴士就来了。可怜,搭客只有八位而已。抵达segt时只不过11.30am左右,我就过去二姐家聊天。约下午1时,和妹妹一家人去吃午餐。过后,等雁茹到昆明园去补习,他们才载我去伊苓家按摩。巫裔按摩师真的很专业,可惜,他不能替男性按摩,据说是回教的礼俗之故。
闲聊中,才知他是一名退休的女护士,我也乐得向他求取医术方面的知识。其实,他的收费也不贵,按摩全身,才收一个小时RM20而已。若时间允许的话,我倒想一个月按两次。
傍晚,和杨晴一起去美雅美发院洗头,收费RM7(我),她RM8(头发比我长4、5寸吧?)我也向老板娘买了一支生发水RM38。过后,我们就去同福饭店用餐了,厢房内附有卡拉ok,我的豆沙喉派不上用场,因为不想丢人现眼!看到恒兰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时,我就作弄杨晴,要他唱有关太阳的歌曲。真的好想叫他唱刘文正的《像太阳一样》对垒。哈,算他走运,找不到那首歌曲,要不然,肯定会有掀热潮的一幕出现,志在happy罢了!
晚上,和大哥、大姐、二姐一起边吃鲁古边谈天,好不快乐!谈呀谈的,撩起了往事--偷采红毛丹的趣事;邻居间的磨擦;富贵邻居的狗眼、仗势欺人;儿时被人踩的辛酸;林林总总,笑泪混合间,回忆起来时,那股气、那份怒、那丝酸虽已退色,然,还是存在的,只不过,它那流窜于科技时代的今日的能力已微薄,毕竟已是40多年前的往事了.....闲聊间,凌晨1点也到了,最后,才带着倦意入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