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4/10/12(四)“探望的心情” 阔别近三个月的日子,没到这里来看看了,忙碌中的精神不够振作,每当提起笔杆时,周公就会来敲敲我的睡眠之门.....糟糕啊,好多作品都被搁置一旁了,振作振作的声音,在心灵的另一边不断地呼吁,然则就是有心无力,对不起我的思绪;对不起我的意念;对不起我的心愿;对不起我的灵感..... 懒惰,真的做不出好事,或许太多压力造成吧!一直想把作品编辑成一本属于自己的“产业”,闲来翻阅,也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!几时才能如愿呢? 昨天睡醒,忽然有感而发写下了一些文字在面子书上:一唤清晨叩安闲,二立阳台观景全,三巡庭院花卉甜,四近家户炊烟绵,五方黔首糊口旋,六冲职场步伐连,七摒烦杂心境恬,八聚良朋敞豪言,九阔胸襟不计嫌,十畅欢乐年复年。 今天写的是:情愿你不懂也不要你装懂;甘愿你不会也不要你装会;宁愿你不知也不要你懵知。学习的道路长又长,秉持勤能补拙的意念向前;不耻下问的观念去问;焚膏继晷的精神奋斗,学子们,你们依然可以攀上顶峰飄纛高呼~~我成功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